当前位置:

让游戏点亮精彩童年 家长走进幼儿园观摩“安吉游戏”

来源:红网 作者:孟时云 编辑:吕周阳 2021-12-24 11: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家长开放日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4日讯(通讯员 孟时云)为进一步增进教师与家长的交流,解除家长的困惑,放心让儿童参与游戏,身临其境感受游戏对儿童的重要意义,12月21日至22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热情邀请家长们走进幼儿园零距离感受“安吉游戏”的魅力。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新的一天在自主游戏的快乐中开始了,玩什么、怎么玩、跟谁玩,都由孩子们自己决定。冬日暖阳下,孩子们投入的跳跃奔跑、欢笑嬉闹,在游戏中收获探索、合作与发展的乐趣。

纸上得来终觉浅。游戏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走进教室,记录游戏过程,讲述游戏故事,分享游戏体会,零距离感受自主游戏的精彩,同时对幼儿园的自主游戏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安吉游戏”是安吉幼儿园游戏教育的简称,是基于安吉县的教育生态,改革探索出的一种以游戏教育为主要形式的全新学前教育实践。北京御园幼儿园作为岳麓区第一批安吉游戏试点园,一直秉承把游戏自主权还给孩子,让孩子在游戏中获得度过自己的精彩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孟时云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5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