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险“职教”助力黄花综保区电商新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功 江河 编辑:韩阳 2021-12-24 15: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224105016.jpg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功 江河)12月23日,保险职业学院与北京国云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展直播电商项目合作。保险职业学院将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支持该公司首个自贸临空跨境电商项目落户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临空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

北京国云传媒有限公司在长沙黄花综保区设立自贸临空跨境电商项目,将搭建跨境电商直播基地,植入跨境电商平台、电商、支付、物流等功能,集孵化、培训、服务于一体。北京国云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湖南国传电商有限公司拥有电商直播的先进理念及运营管理直播基地的成功案例,在电商直播领域中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及商品资源。

保险职业学院是全国最早一批开办保险专业的公办院校,在全国率先开创职业教育、党校、培训“三位一体”的办学格局。

双方将在电商直播专业培训、电商直播基地运营、电商直播实训基地、电商直播产业研究院以及产品供应链等多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同时将与政府、平台建立沟通渠道,积极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行业监管,打造新时期下互联网营销师(包括主播、助理、场控、运营、技术、拍摄、剪辑、策划等)相关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输出的样板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功 江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5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