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佳歌手”唱响校园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许杏 杨盼 谷佳庆 编辑:韩阳 2021-12-23 16: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许杏 杨盼 谷佳庆)12月21日下午,湖南外贸职业学院2021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校团委主办。校党委书记唐瑾、党委委员,副校长铁明太出席,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唐瑾为颁奖典礼致辞,他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引领学生思想潮流,展示青年学生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同学们要以昂扬的青春力量,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共同谱写湘外校园文化精彩序章。

比赛中,16位选手信心满满,激情昂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试听盛宴。《隐形的翅膀》《野子》《夜空中最亮的星》《爷爷泡的茶》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展现了同学们励志求真、心怀梦想的青春正能量,寄托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万疆》《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表达了外院学子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唱响了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新时代青年心声。经过激烈角逐,厉小婧、蒋一和、凌志荣等10名选手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来自商务外语学院的谭力、唐张庭凭借出彩的演唱和超高的人气,成功的夺得了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来自国际商务学院的曾睿和旅游学院的黄斌洋、刘圣威召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同时,颁奖典礼上集中表彰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获奖集体和个人。

“十佳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该校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紧扣“青春向党,礼赞百年”这一主题,历时两个多月,陆续开展了“金手指”点钞技能大赛、十佳歌手大赛、书画摄影大赛、礼仪风采大赛、辩论赛、“一带一路”知识竞答赛、英语口语大赛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文化艺术节中发挥自身特长,展现自我风采,展示学校育人成果,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打造“湘外”特色校园文化品牌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许杏 杨盼 谷佳庆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3/10670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