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广播体操展学生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平 编辑:韩阳 2021-12-21 11: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221-111.jpg

红网1221-222.jpg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肖亚平)在郴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师生的观念里,做广播体操与一校学生的精神风貌相关联。

近日,该校举行的广播体操比赛,即是对全校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比赛当日,学生们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展现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

据介绍,郴州市第二十二中全校学生以班为单位参与此次比赛。同时,学校组织了专门的评委团队,从进退场、服装、动作、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各班进行全面评分,最终评出了一、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1/10637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