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教学比武展风采 同台竞技共成长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韩阳 2021-12-20 16: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5.jpg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瞿宏红)“通过这次教学比武,我觉得教师的功夫得在平时,并非立竿见影……”沅陵县凉水井镇中心小学语文教师张悦感叹道。近日,湖南省沅陵县中小学教师教学比武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以“培根铸魂 启迪智慧”为导向的沅陵县中小学教师教学比武活动是继2011年大规模教学大比武时隔10年后,全县首次没有教龄限制、没有学科规定的大型教学比武活动。为推进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促进专业成长,培育优师团队。自今年4月下发通知以来,各督学责任区和中小学认真组织,61所中小学校、12门国家必修课程全部覆盖。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3000余人9月下旬完成了学校初赛,300多人10月下旬完成了督学区复赛,最后94人脱颖而出参加全县的教学比武决赛,其中小学、初中各32人,高中30人,均为全县教学比武史上新高。

“此次教学比武最大的收获不仅是荣誉,更是成长。感谢此次‘走出去,请进来’的宝贵机会,以后我还将继续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学习!”来自沅陵县五强溪小学的参赛教师何颖在获奖后高兴地说。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0/10635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