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首家智能阅读书屋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京利 蒋清宇 编辑:韩阳 2021-12-20 10: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委书记-第一本书.jpg

新田县委书记-2.jpg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谢京利 蒋清宇)近日,湖南省新田县第一台大学习机(智能阅读书屋)在新田县委县政府大楼启用。

新田县委书记秦山成借了第一本书,他说:“第一台智能阅读书屋的意义重大,为新田县全面推进全民阅读打下了扎实的工作,带头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自2021年以来,新田县新华书店面向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出党建学习书屋建设业务,在全县建成党建书屋35家,并成功和新田县委、县政府合作建成了首家智能阅读书屋。

来源:红网

作者:谢京利 蒋清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0/10633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