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开展廉政家访 签订“清廉”承诺书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王旋 编辑:韩阳 2021-12-17 17: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71342191orx.jpg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王旋)“平时生活和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吗?下班后有什么业余爱好?”12月16日,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清廉相伴、幸福同行”廉政家访活动。

当晚,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郭辉带头,深入局班子成员、下属二级机构、学校负责人家中开展廉政家访,与干部家属拉家常,详细了解受访干部的家庭生活、业余爱好、子女教育、家风家教等情况,认真听取受访干部家属对教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仔细询问受访干部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需求。

最后,家访工作组向各受访干部家属介绍了“清廉家庭”建设相关规定,并签订“清廉家庭”建设承诺书,强调纪律规矩,倡导家属当好“廉内助”、做清廉家风“传承者”,不逾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弘扬清廉家风、把好幸福家门。

据悉,此次廉政家访活动,区教育局班子领导成员一行6人将深入到42名下属二级机构、股室、学校负责人家中,做到中层骨干廉政家访全覆盖,把对干部的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以外,从工作圈拓展到生活圈,把关心爱护与廉洁自律监督送到干部家属心坎上。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王旋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28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