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喜获2021年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庆 编辑:阳芳 2021-12-17 16: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小庆)12月12日,2021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落下帷幕,长沙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学院临床医学二班学生熊文昊喜获一等奖,学院喜获“最佳组织奖”。

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和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比赛主要考察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应当具备的信息意识、信息道德、信息知识、信息技能,及运用网络化的手段获取信息、甄别信息、加工处理信息的能力。大赛于9月启动,先后经历校赛、省赛、国赛入围赛、国赛四个环节中,熊文昊同学突出重围并最终获得一等奖。

备赛期间,信息中心广泛动员、积极筹划,各部门及二级学院通力配合,指导老师用心指导、团结协作,各位参赛选手在备赛中刻苦钻研,充分体现了“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的长卫精神。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新时代医卫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通过理实一体化教学,提升学生信息意识、信息道德、信息知识与信息技能,为长沙卫生职业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特色鲜明高质量发展医卫高校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庆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28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