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老师齐上阵 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张航 编辑:韩阳 2021-12-17 10: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张航)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日渐临近,备考的学生们都在做最后的冲刺。时间紧、学业重,加之天气寒冷,不少考研学子倍感压力和焦虑。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们采用特别的形式,为同学们解压送祝福。

图片11.jpg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伴随着甜美的歌声,身穿呆萌玩偶服的老师们跳起了可爱的舞蹈,舒缓着同学们紧绷的神经。当表演结束,老师们摘下头套的那一瞬间,同学们才赫然发现原来为大家表演节目的都是大家朝夕相处的班主任,惊讶的同时也感到满满的幸福。“一开始我还以为衣服里是学弟学妹们,没想到是我们的老师,我觉得既惊喜又感动。”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罗瑶说。

随后,老师们为同学们亲手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大礼包,礼包内有印着学生专属姓名以及“考研上岸”等字样的袜子、胸徽、可乐,也有辣条、薯片、糖果等零食。每件礼物都寄托着老师们的祝福与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都能够“胸有成竹,熠熠生辉”,考出让人“袜噻”的成绩,拼搏的模样“薯”他们最强,考研成绩可喜“可乐”。

图片13.jpg

“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今天的活动和小礼品的选购也是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温暖。学院祝福他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取得优异的成绩!”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跃飞表示。

据悉,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极为重视考研学生的情绪关怀和心理疏导,连续多年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为备考学子们加油打气,为贯彻“三全育人”做出实践探索。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张航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27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