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万源学校:旧物捐赠 冬日暖情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胡佩锋 编辑:韩阳 2021-12-15 15: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胡佩锋)12月13日,益阳市赫山区万源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旧物利用 助力公益”闲置衣物爱心捐赠活动。

同学们以班为单位,趁课间操时间打包好衣物,再派代表送到捐赠点。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衣物9685件,约重4000KG。小小的善举,是万源师生用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人送上的绵绵心意,以行动汇聚爱心,充分展示了万源师生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冬日暖情。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当多了解社会,多了解身边的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他们;同学们捐出旧衣物、鞋子,不仅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使闲置不用的东西得到再次利用,也为构建和谐社会、节约型社会做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九年级学生唐文奇在家校联系本上写下活动感言。

该校党支部书记陈天益表示,号召师生捐赠闲置衣物,送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对学生有着深远的教育意义。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有助于在他们心中种下善行的种子,树立“关爱他人 乐于奉献”的人生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胡佩锋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5/10561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