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6万余名学生演绎精彩大课间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杨乐乐 编辑:韩阳 2021-12-15 15: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杨乐乐)12月13日下午,在湘江源中学操场上,学子们潇洒恣意的奔跑和跳跃为湖南省蓝山县今年的大课间评比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为期四天,涵盖45所中小学校6万余名学生,是对该县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比赛内容包括进退场及自定队列形练习、跑操、集体操以及集体操等项目,各学校在规定内容完成后,还根据各校实际展示了健美操、啦啦操、集体舞、武术、足球、篮球等特色体育活动,学生们跟随欢快的音乐或演绎灵动的舞姿,或整齐拍球运球,新意层出,惊喜不断。

据悉,“双减”政策实施以来,该县将学生体质健康作为素质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确保广大中小学生校内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不断提高中小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质量,丰富大课间体育活动的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得以全面提升。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杨乐乐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5/10561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