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第41届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杨源华 蒋泽民 夏国先 编辑:韩阳 2021-12-15 15: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14155026mygj.jpg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杨源华 蒋泽民 夏国先)12月12日下午,永州市道县第41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道县一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由道县教育局主办,道县一中承办,从12月10日至12日,为期3天,全县共有83所中小学校的运动员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精神,在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顽强不屈,奋勇拼搏,运动健儿们个个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7项个人项目中 9人次破纪录;在4X100接力项目,2个队打破纪录。

在田径运动会上,道县二中荣获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敦颐学校荣获县直县城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进修附小荣获县城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梅花中学荣获农村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清塘小学荣获农村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在运动会乒乓球赛上,绍基学校荣获县直县城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道县五小荣获县城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乐福堂学校荣获农村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久佳小学荣获农村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杨源华 蒋泽民 夏国先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5/10561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