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彩连连!少先队辅导员同台竞技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龙灿 编辑:吕周阳 2021-12-14 16: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红领巾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暨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4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龙灿)“湖南为什么这样红?湖南的红不只是景象上的红,更是意象上的红、精神上的红。”12月10日,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暨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少先队辅导员老师们齐聚一堂,在三尺讲台上讲述湖湘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血脉,践行教师的初心使命。

站在橘子洲头可激扬“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恣意豪情,漫步爱晚亭可欣赏“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意浪漫,登顶韶峰可领略“岭上开满映山红”的炽热灿烂……“红色文化”主题宣讲比赛中,参赛教师们以少先队员为宣讲对象,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的精神风貌。

大赛设立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红色文化”主题宣讲、少先队微队课展示、中队文化建设评比等环节,为全校的少先队辅导员提供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中队辅导员刘昕旸老师表示,将更好地带领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高举队旗跟党走。

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校长丁君囡表示,学校将持续为少先队工作开展和少先队辅导员成长优化环境、创造条件、完善保障,培育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龙灿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4/10558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