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承办2021年“手拉手”国培项目,传递教育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顺子 肖俊能 编辑:吕周阳 2021-12-13 14: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顺子 肖俊能)12月3日,国培计划(2021)同升湖实验学校与怀化市洪江区中山路小学手拉手培训(A608)、同升湖实验学校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二中学、天子山小学手拉手培训(A613)成功举办。该校作为项目承办校,为学员们提供尽可能全面的学习机会,精心安排教学科目,强化课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心挑选优秀师资,确保培训质量。

1.jpg

此次培训设置有学科教学展示、班会课程展示、特色课程成果展示、教研组研讨会、夕会课展示、班主任经验分享等丰富课程。授课老师准备充分,综合素质极高,呈现出了一次次精彩课堂,让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受益匪浅。特别是班会课程展示,特色鲜明,以学生为中心,以《中国少年·班团队活动》一书为蓝本,老师进行辅助,通过一个个精彩活动串联,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推进学生的养成教育,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整个国培项目分两次完成,分为线上综合理论送培和线下教育教学实践观摩,培训完全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并与帮扶学校教育教学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同时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联系,为帮扶学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找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发挥校际教研的独特作用,共享课堂教学优质资源,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提供了良好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顺子 肖俊能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3/10550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