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爸爸学会高质量陪伴 幼儿园办起了亲子篮球沙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叶妮 编辑:吕周阳 2021-12-07 15: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2月7日讯(通讯员 彭叶妮)为进一步提升幼儿身体素质,建立良好的亲子运动习惯,提升父亲开展亲子游戏的水平,长沙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12月初连续开展了6场“趣味篮球 亲子同乐”社区亲子篮球沙龙,共70余对父子(女)参与了活动。

老师们围绕篮球的亲子游戏与家庭开始互动:从热身起用篮球进行拉伸,到孩子、老爸共同探索篮球的玩法,紧接着共同展示好玩的篮球玩法,到最后进行亲子篮球赛等。通过游戏的方式,逐步引导孩子与老爸探索默契、协调配合,大大地增加了孩子与老爸之间的互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实践游戏后,各位爸爸们围坐一起,进行交流与讨论,一起分享本次亲子沙龙带来的感受。许多爸爸们表示,游戏除了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进行了身心的放松。随后,爸爸们又一起分享了自己平时如何与孩子进行沟通、游戏的小方法,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相约一起再次进行亲子体育游戏。

据了解,此次亲子篮球沙龙是北京御园幼儿园体育节的延续。在运动节的调研中,发现爸爸们平时由于工作比较忙,不仅和孩子相处的时间较少,而且与幼儿的游戏中缺乏一定的方法,以“放养”为主。通过亲子沙龙活动,不仅让家长们掌握了与孩子探索游戏的小方式,更有助于增进亲子家庭关系,营造和谐家庭幸福环境,是御园家园共育、辐射社区的重要举措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叶妮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07/10503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