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射球、螃蟹抱球……足球嘉年华里乐趣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吕周阳 2021-12-03 15: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贯彻落实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推广计划,夯实校园足球发展根基,提高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12月2日至3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于开展了“我爱足球 快乐成长”足球嘉年华活动。

1.jpg

1.jpg

活动前孩子们为每个游戏设计了独特的图画和符号,起到了替代文字的作用。伴随着孩子们响亮的入场口号声,开启了“足球嘉年华”的序幕。活动中共设有12个游戏,分设在两层楼中。每个游戏均围绕足球元素展开,提高了孩子们的足球技能,如游戏“运球过桩”训练孩子对足球的掌控能力、“趣味射球”考验孩子们射门的准确率、“螃蟹抱球”提高了孩子们与同伴的合作意识……

挑战完所有游戏后,孩子得到了一个漂亮的勋章,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今后,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将继续探索“健康+足球”领域,让孩子们感受到足球的魅力,在足球运动中强健体魄、健全人格,推动幼儿园足球的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5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