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长沙市新增公办幼儿园园长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文 曹婷 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2021-11-29 16: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培训现场及培训班成员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思文 曹婷 记者 贺卫玲)为帮助新增公办幼儿园园长转换岗位角色、明确职责使命、规范办园行为,11月22日至26日,“2021年长沙市新增公办幼儿园园长培训班” 在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沙市学前教育培训中心)举行。

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国斌以及100名长沙市新增公办幼儿园园长出席开班典礼,副校长周文华主持开班典礼。张国斌从“课程设置、专家遴选、疫情防控”三大方面介绍培训前期筹备工作,他要求培训中心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承诺将举全校之力确保培训顺利圆满。芙蓉区教育局张公岭幼儿园园长黄天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怀,并承诺:“会带着使命学习、带着困惑学习、带着责任学习,为早日成为一名懂理论,会操作,能指导的幼教管理者不懈努力!”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围绕“聚焦园长岗位职责,提高专业素养,提升管理能力”主题,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和经验交流”的形式,设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师德师风建设、制定园所规划、营造育人文化、领导保育教育、优化内部管理、调适外部环境”等课程。旨在进一步规范长沙市新增公办幼儿园园长的办园行为,提升他们的园所管理水平。

为办好本次培训,长沙市学前教育培训中心认真筹备、精心组织,进行需求调研,科学设置课程,组建由高校教授、教研员、名园长、名师组成的授课团队,为学员提供高质量培训。

学员表示,作为长沙市新增公办幼儿园园长,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并将培训所获应用于岗位,引领园所走向更规范更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使更多的孩子享有普惠优质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文 曹婷 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1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