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力守护 幼儿园萌娃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吕周阳 2021-11-25 13: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接种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5日讯(通讯员 林晓娜)老师引导幼儿和家长排队等候、医护人员帮助安抚幼儿情绪、关注和反馈留观情况......11月24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来到岳麓幼儿园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为孩子们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接种。

现场接种点设在多功能厅,秩序井然,从提交《接种知情同意书》《陪同接种委托书》等资料到预检、登记、接种、留观,每一个环节都有老师、医护人员进行引导。由一位家长全程陪伴自己的孩子,携带资料到预检分诊区进行体温检测、健康询问,随后到登记区进行孩子和家长的信息录入,之后再到接种区接种,接种完成后到留观区进行30分钟的留观。孩子们在家长和医护人员的耐心鼓励下,勇敢地伸出自己的小胳膊,顺利完成接种。

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是筑牢全体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措施。接种新冠疫苗,对孩子而言是免疫、是保护;对家长而言是对孩子的呵护、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和义务。医护人员表示,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方式,开展3-11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若无接种禁忌,适龄学生都要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4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