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数科节” 减负不减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燕 编辑:韩阳 2021-11-29 10: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明-1.jpg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燕)11月25日,株洲市荷塘区启明小学举办了首届数学科技节(简称“数科节”)。此次活动采用趣味游园的形式进行,分“思维碰撞区”“科技体验区”“知识竞赛区”三大板块二十余种游园体验项目。

启明-2.jpg

在“数科节”期间,全体老师精心策划,根据不同板块制订了各种有趣的活动。“数科节”刚一开始,“思维碰撞区”就被围得水泄不通。“巧算24点”“巧搭纸牌”等闯关项目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前来挑战。“科技体验区”共展示了此次收到的163份参赛作品,每一件作品都由学生亲手制作,体现了学生对科学的热爱及探索精神。

启明-3.jpg

此次数学科技节,以“科技点亮人生,智慧引领未来”为主旨,培养了学生的数学兴趣和科技意识,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数学、做科学、推广科普知识的热潮,并提高了学生的科技素养。这既是启明师生的一场精神盛宴,也是“双减”政策下,学校“减负不减质”的真实体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燕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0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