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丽娜 编辑:吕周阳 2021-11-11 16: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丽娜)按照长沙市教育局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迅速研究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年”具体工作。10月29日中午,五个园区同时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部署会,会上以党员教师领读、互动研讨等方式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

在保证人手一册的基础上,积极展开自学活动,每位教职工对标对点填写《师德师风问题自我检查登记表》,并自觉提交学习心得体会,最终全园共计收到305份。 老师们提到:“教师应是坚守底线、不触红线的‘绿叶’。在工作中、生活中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不收一点一滴,不索一针一线” “天生丽质固然能给人以美感,使人愉悦,但是作为一名教师更重要的是塑造内在的修养”“教育应是一件爱与责任并存的事情,没有爱的老师不可能成为一个好老师,只有心中有孩子,心中有大爱才能责任上肩,全心全意的去爱孩子,去对待工作,所以爱是教育的灵魂”“热爱孩子就意味着尊重,深入到孩子中去,关注他们的举动、言行,才能更好成为孩子的好朋友”……

1.jpg

1.jpg

这是一次全方位的学习,更是一次师德“健康自检”。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也会持之以恒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丽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1/11/10388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