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硬笔书法让汉字神韵常新永存

来源:红网 作者:符其实 编辑:韩阳 2021-10-29 14: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1.jpg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符其实)近日,怀化市沅陵县2021年校园阅读工程硬笔书法比赛决赛在沅陵县职业中专举行。本次决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来自沅陵县城区各所学校共计2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书写姿势端正,聚精会神,书写规范美观。在45分钟的规定时间之内,交出了一份份质量优良的作品。

据了解,这次比赛由沅陵县教育局统一命题,沅陵县教育局和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沅陵县分公司共同举办,活动聘请沅陵县书法协会专家,成立了评委小组进行评选,现场评审出城区中小学校参赛选手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当场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符其实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6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