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创建“节约型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骆芳萍 编辑:韩阳 2021-10-29 14: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1028.jpg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骆芳萍)一张纸、一滴水、一度电能做什么?随时随地的节约理念是否已经普及到身旁所有人?

近日,永州市新田县教育局召开“创建节约型机关培训会”。培训要求充分发挥局机关在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作用,把节约理念融入每位工作人员的日常,从推行节约、绿色办公的举措,使用节能环保产品,推动生活垃圾从源头减量。

教育局还在所有办公室都粘贴了随手关灯指示牌、空调温度提示指南,楼梯过道均放置了分类型垃圾桶。全体工作人员也变身“节约环境小推手”,向所有来机关办事的工作人员、教师推广“节约、绿色”的健康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骆芳萍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6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