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中南路小学举行达标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洪 贺妍 编辑:韩阳 2021-10-29 10: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028-1.jpg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江洪 贺妍)为全面了解学生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及“五项管理”中体质管理的要求,近日,衡阳市中南路小学举行了达标运动会暨体质健康测试。

本次测试分年级进行,从学生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赛道上,小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全力冲刺,挥洒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各组负责测试的老师精准测量,悉心指导,详细记录。

据悉,接下来,中南路小学将会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进行全面分析,安排更加适合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的阳光体育活动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洪 贺妍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5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