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核酸检测日,萌娃为医务人员献上暖心之礼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吕周阳 2021-10-27 12: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10月26日,望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北京御园幼儿园孩子们做核酸检测。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7日讯(通讯员 林晓娜)“阿姨,这是我们做的贺卡,送给你们,你们辛苦了,谢谢!”10月26日,在长沙市岳麓区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为孩子们做完核酸检测的望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收到了来自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礼物,心里暖暖的。

在医院检测工作人员到达园所之前,北京御园幼儿园各班老师提前收集幼儿的健康码,在所有教职员工的协调和配合下,幼儿园场地消杀、布置等准备工作有序完成。

10月26日,全园400多个孩子和教职员工错时、分批凭借个人健康码进行了核酸检测。整个检测过程井然有序,全体孩子间隔一米安全距离,在班级老师的组织下接受检测。当遇到有孩子闹情绪时,班级老师们马上蹲下身来,用温柔的语调进行安抚。检测完毕后,园长妈妈、老师带着孩子们向医护人员送上温暖的问候,萌娃们或送手工贺卡、或做出比心的动作,向医务人员表达了感谢与敬意。

岳麓区于10月25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共设置437个采样点、916个采样台,全区17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240余家各级医疗机构、13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共同参加,配备采样人员2000余人,组织干部、志愿者9300余人全力以赴保障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快速、安全、有序。

截至26日22时,全区累计采样1511978人次,27日8时完成全部样本检测,均为阴性。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0/27/10337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