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大手牵小手,禁毒教育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华 陈梦君 编辑:韩阳 2021-10-26 16: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禁毒-1.jpg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华 陈梦君)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0月25日,永州市映山小学的志愿者们从学校来到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该校教师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教育手册,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严重危害,讲解如何辨识毒品、远离毒品。教师志愿者还进入学生家庭宣传禁毒,提醒家长增强防毒、拒毒意识,为未成年人远离毒品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形成禁毒教育“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校每学期都会通过法治讲座、观看视频、制作禁毒手抄报等形式开展学生禁毒宣传教育,为学生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华 陈梦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3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