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玉潭学校:五项加力促“双减”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黄贝 编辑:韩阳 2021-10-09 16: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2.jpg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欢 黄贝)如何做到减负不减质?近日,益阳沅江市玉潭学校召开“双减”新政培训会,通过学校的积极作为,力促“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会上,学校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双减”政策的相关文件。学校党支部书记、总校长聂学军作了《“双减”背景下学校工作的五项加力》主题报告,指出要让政策落地,学校必须做好五项加力:做更加理性的教育、追求更加理想的课堂、锻造更加高效的教师队伍、创新更加丰富的课后服务载体、达成更加密切的家校合作范式。通过五项加力,让教育回归本真,为孩子的终身幸福奠基。

据了解,学校还针对寄宿制学校的特点出台了相关政策。学校将从“全面压减作业总量和时长、统筹安排课余学习生活、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加强学生五项管理、加强家校沟通及班级管理”等方面发力,认真贯彻“双减”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黄贝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0/09/10275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