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数学名师同研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彭清清 编辑:韩阳 2021-10-09 16: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北正街小学-1.jpg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倩 彭清清)近日,“国培计划”常德市武陵区小学数学教师工作坊研修整校推进项目第一次联片研修活动在北正街小学举行。武陵区国培办特聘专家谭国湘、武陵区小学数学教研员席莉,北正街小学校长贵兆军、国培数学坊坊主周君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分为示范教学、集体议课、专题讲座、班级团建四个环节。

在示范教学环节,展示了常德市数学骨干教师周君执教的《平行四边形的面积》和武陵区数学学科带头人姜宪英老师执教的《角》,他们新颖的教学方法和清晰的教学思路,激发了老师们研课的热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示范课后,他们分别带来了《如何进行“图形的认识与测量”教材深度解读》和《核心素养下“图形与几何”的教学思考》专题讲座,为老师们教学图形与几何指明了方向。

武陵区小学数学教研员席莉表示,教师要把对教育的研究,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并站在专业的角度去思考学生、课堂和教学,站在初心与使命的立场来思考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彭清清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0/09/10275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