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一中游泳队在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连获三金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松华 刘星燎 编辑:韩阳 2021-09-30 09: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闻-2.jpg

贺晨宇(左)和李尹洁(右)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松华 刘星燎)在刚刚结束的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娄底市第一中学运动员屡创佳绩,为娄底代表队斩获了三枚金牌。

比赛中,来自娄底一中的李尹洁和贺晨宇两名女子运动员共获三枚金牌,李尹洁荣获女子100米蛙泳冠军,贺晨宇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和女子100米蝶泳的两个项目的“双料冠军”。

据了解,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娄底市教育局、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青团娄底市委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来自全省的11支代表队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组各13个大项的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松华 刘星燎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8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