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体育路中学:防暴演练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宇唯 编辑:韩阳 2021-09-30 09: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1.jpg

模拟演练制服“歹徒”。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郑宇唯)为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体育路中学利用大课间活动时间,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场反恐防爆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学校师生进行户外活动时,一名携带“凶器”的“歹徒”冒充学生家长强行闯入校园欲行凶伤人的场景。当“歹徒”冲进校园,学校师生并没有慌乱,各部门协调配合,组织有序,短短三分钟之内,便完成了应急疏散、制服“暴徒”的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

演练结束后,各班继续开展了反恐防爆安全知识讲座,并及时对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消除他们紧张的情绪,引导他们在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宇唯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8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