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启航 载梦而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阳芳 2021-09-16 16: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红网时刻长沙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9月15日上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汇美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028名大专新生由此开启载梦新航程。全体校领导、行政干部、大一任课教师、辅导员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文孟飞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学前十班的21级新生汤文豪作学生代表发言 ,指出将以“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智慧和毅力去迎接新的征程,用优异的成绩去证实自己人生的价值。陈郁老师作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教育工作经验鼓励学生做有理想信念、有责任担当、自律的人,并表示将在教师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潜心教学,带领同学们共同开启美好未来。

党委书记张国斌发表新学期致辞,他深情回顾了由历代师生不懈努力,共同奋斗书写下的长幼百年历史,全面展望了幼专新校建设的优美蓝图。他勉励青年学生在大学历程中要开阔视野、健全人格、主动学习、独立思考,做一个充满理想,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自信自强,学有所长,立志报效祖国的有用人才,自觉将自己的梦想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以青春之我、自强之我、奋斗之我,为远方的光明铺路架桥,为民族的复兴贡献青春。

在长幼的日子里,期待新生们以成长之姿行走在求学的路上,历经生活的打磨,迸发青春的光彩,成就最优秀的自己,载梦远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9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