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举行2021秋季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芷璇 编辑:阳芳 2021-09-14 17: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芷璇)9月11日上午8点,为检验学校2021年秋季新生军训成果,充分展示全体新生的军训风采,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在基地田径场开展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校长李正祥,党委书记李志彬,副校长张湘吉、苏胜保、邓玉蓉、刘菁出席,大会由学生科科长胡坚主持。

IMG_1479.JPG

英姿飒爽的仪仗队脚踏晨风,面向朝阳,将鲜红的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下。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校长李正祥与新训团总教官朱洪辉检阅方阵。

会操 (1).JPG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全体高一新生雄赳赳,气昂昂,在军训期间团结一心,苦练勤练,取得了累累硕果,练就了挺拔军姿。骄阳似火,他们没有畏惧;挥汗如雨,他们没有退缩!

会操 (4).JPG

风吹日晒,军姿不败;不怕辛苦,团结进步。全体高一新生在成果汇报表演中展现出他们敏捷的拳脚,整齐的动作。他们坚信走过风雨,必将迎来彩虹;勤学苦练,必将收获成功。

信息部2116班邓润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在军训中,他学会了坚持、忍耐、服从、团结和感恩,并表示会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学到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努力提高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给家长、老师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领奖 (1).JPG

李志彬宣读表彰决定:决定授予2124班等三个班级“军歌嘹亮”合唱一等奖,授予2106班等四个班级“军歌嘹亮”合唱二等奖,授予2104班等五个班级“军歌嘹亮”合唱三等奖;授予2102等三个班级军训会操一等奖,授予2103等四个班级军训会操二等奖,授予2107等五个班级军训会操三等奖;授予2101等班级“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周灵芝等教师“军训工作优秀班主任”称号;授予121等寝室“文明寝室”称号;授予廖铁纲等同学“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最后,邓玉蓉进行军训总结讲话并宣布军训闭营。在总结讲话中,邓玉蓉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质;三是砥砺奋斗之心,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希望电子少年刻苦求学,苦练技能,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做最好的自己,成为祖国建设不可或缺的大国工匠;永葆志气、炼就骨气、夯实底气,勇担时代使命,彰显青春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芷璇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39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