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雨润桃李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表彰优秀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芷璇 编辑:阳芳 2021-09-14 17: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芷璇)9月10日下午2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全体教职工开展户外团队活动,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在欢快而热烈的团队气氛中,教师们同心协力,加强融合,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培养了团队凝聚力。

颁奖 (1).JPG

优秀教师表彰

下午5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并举行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校长李正祥,党委书记李志彬,副校长张湘吉、苏胜保、邓玉蓉、刘菁出席,大会由李志彬主持。

会场 (1).JPG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之初,李志彬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号召大家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李正祥宣读表彰决定:张湘吉获长沙市教建教育奖;范立获长沙市九芝班主任奖;授予左英、江勇、陈海蓉三位教师“师德师风标兵”称号;授予刘国云等教师“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叶梓等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最后,李志彬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学习先进,对标看齐;加强培训,提升素质;改进作风,为人师表;同心同德,共奔卓越。

拓展 (1).jpg

拓展活动

回顾过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电子工校教师潜心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要求,担当起人民教师的时代使命。放眼未来,“十四五”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全体电子工校教师必当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倾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和创新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芷璇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39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