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响嘹亮军歌,赓续红色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北衡 编辑:阳芳 2021-09-14 17: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3日讯(通讯员 罗北衡)9月9日晚7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全体高一新生齐聚福湘馆,“军歌嘹亮,青春飞扬”2021级新生军歌比赛在此举行,全校25个高一班级展开激烈角逐。

微信图片_20210914084800.jpg

比赛的评委由副校长邓玉蓉、学生科科长胡坚、学生科曾令锋老师,以及专业部罗子奕、陈卫红、黄焱老师组成。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对各个班级演唱的歌曲进行打分。最终,按照比分的高低划分名次。

微信图片_2021091408482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084832.jpg

各班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涨,将精心准备好的歌曲向大家进行了完美的展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逐一亮相,学生们以自己的方式,借此机会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祝贺。

赛后,邓玉蓉对活动进行总结。她说,这次军歌比赛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唱军歌的方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同时勉励全体高一新生通过参加军训,磨砺顽强意志、锤炼过硬本领、激昂青春活力,更好地提振精神,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即将开始的崭新学习之旅,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由胡坚宣读比赛成绩,2101、2121、2124三个班级获得一等奖,2106、2107、2110、2115四个班级获得二等奖,2102、2104、2116、2103、2125五个班级获得三等奖。颁奖后,比赛落下了帷幕。但那些悠扬的歌声,会始终萦绕在学生们的脑海里,被他们记住,被他们践行,被他们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罗北衡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39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