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铿锵正步,踏出“05后”青春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姜欣 编辑:吕周阳 2021-09-09 11: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红网时刻长沙9月9日讯(通讯员 姜欣)看方阵整齐,青春澎湃;听口号嘹亮,壮志凌云。9月9日,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2021级高新600余名新“兵”荣耀结营。他们带来了学生军训中难度最大的分列式汇报表演。

铿锵的正步,踏出了“05后”青春最强音。麓山滨江学校的青少年们,意志坚定的05后,热血飞扬不负韶华,飒爽英姿致敬青春,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和荣光!

整齐划一的分列式表演,难度在于踢腿角度、摆臂幅度要一致,整体节奏、行进速度要统一。这些,作为学生来说很有难度。短短7天,同学们加紧训练,即使一天下来,胳膊和腿都很酸痛,但是没有一位同学喊累,都咬牙坚持要做完全部训练,唯恐跟不上班级的节奏。除教官外,校长夏延刚和一众班主任老师们也化身成专业教练,一遍一遍为同学们示范。

在结营仪式上,2021级高一年级全体同学流畅的完成了分列式的演绎。虽然步伐有些稚嫩,但同学们的脸庞上写满了坚毅。这段苦与乐,泪与汗交织的军训生活必将成为同学们成长历程中意义非凡的宝贵经历。

来源:红网

作者:姜欣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4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