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有效落实“双减” 科学增效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言曼娟 编辑:韩阳 2021-09-03 09: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体育路中学-1.jpg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言曼娟)“双减”之下,学校何为,教师何为?近日,株洲市体育路中学副校长杨杰为学校全体教师上了一堂解读课。

杨杰从“双减”的宏观背景、“双减”的总体思路与目标、“双减”政策下的学校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宏观与微观的细致解读。他详细介绍了“双减”的总体要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科学合理地布置作业,基本满足学校课后服务。同时,他还对总体要求进行了具体解读:全面压减作业总量和时长,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在校内学足学好;坚持从严治理,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等。

新的学期,应该有新的风貌。杨杰动员学校教师:有效落实“双减”政策,科学增效提质;利用“双减”契机,树立正确的育人观,引导和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言曼娟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03/10106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