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新田县:全力推进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新瑞 骆芳萍 编辑:彭佩 2021-08-12 15: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新瑞 骆芳萍)接种疫苗是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的有效方式。8月9日,永州市新田县教育局局长邓振斌一行前往新田县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及乡镇中小学,了解15至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新田-1.jpg

新田-2.jpg

在县妇幼保健院,教育局领导们查看了登记、接种、留观等区域场所,邓振斌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加强对学生家长的宣传解释,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应接早接。他要求各学校所有15至17周岁学生必须完成接种。在本县还没有接种的学生,班主任必须逐一通知并确保到指定医院接种。在县外如赶不回来的学生,必须在外地接种点接种。

在毛里中学调研时,邓振斌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封闭管理要求,校外无关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落实防控措施,利用多种手段,把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不折不扣做好疫苗接种中的各个工作环节,确保安全高效、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力保障学生群体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新瑞 骆芳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69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