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疫情防控 暑期坚守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学文 编辑:韩阳 2021-08-10 16: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810154211.jpg

防疫工作部署会。

QQ截图20210810154344.jpg

开展校园消毒工作。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学文)正值暑假,在株洲市体育路中学的校园里,还有一群忙碌的身影。据了解,为抗击新一轮疫情,株洲市体育路中学紧急行动,校长徐琰带头返回校园,紧锣密鼓地展开疫情防控工作。

8月初,学校开始实施封闭式管理,每日进行全面保洁和消毒,值班人员坚持两班倒,确保学校24小时有人在岗在位。学校联合班主任及家委会,将防疫信息传达至每位家长、每个学生,要求全体师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学校及时了解师生的健康状况。为了让师生安心度过暑假,学校推出了一系列心理防疫举措。通过摸排了解被隔离学生的情况,班主任及学校心理老师通过电话、微信等,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缓解学生的情绪。

与此同时,学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请缨,穿上红马甲,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与一线医疗人员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最生动的思政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学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5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