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教学团队获2021年湖南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郭抗萧 编辑:彭佩 2021-07-23 22: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郭抗萧)近日,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株洲落下帷幕。长沙卫生职业学院药学院由臧婧蕾、舒阳、张颖熠、曾慧组成的教师团队在与全省高职院校选手的比拼中,发挥出色,以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专业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省一等奖。

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旨在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式,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2.png

参赛选手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长期以来注重以竞赛为抓手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提升教师职业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进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在备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李毅,副校长宾映初以及教务处处长张钱友多次到备赛场进行指导,同时也为选手们打气加油。

药学院对今年比赛进行了全程精心的组织,从学校初赛至省赛以及现场决赛,都进行了详细部署,通过多种形式来强保障、解难题,确保选手们潜心备赛。药学院专业群带头人肖兰教授全程进行备赛指导,优化参赛作品,提升作品内涵,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在决赛中,臧婧蕾、舒阳、张颖熠、曾慧教师团队作品《合理用药护健康,药学服务暖人心——特殊人群的药学服务》,从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设计到课堂组织实施,都做了精心准备和细致安排,注重教学中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较好达成教学目标。特别是充分结合医卫专业特色,把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等课程思政元素融汇一体,得到了评委高度认可。

3.png

颁奖典礼

本次竞赛不仅展示了学校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展现了学校狠抓“三教”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教育管理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郭抗萧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9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