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长沙市城区部分第二批普高录取分数线,是谣言!

来源:长沙教育服务中心 编辑:彭佩 2021-07-23 22: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今天,在部分微信群、QQ群众流传的“长沙市城区部分第二批录取普高分数线”以及“教育局说学校有两套线”的说法。

长沙市教育局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 :

这些都是谣言!

请勿相信!!

图片

图片

长沙市城区第二批普高录取工作刚刚开始,录取分数线只有录取结束后方能确定,预计在7月25日以后公布录取分数线。

第二批普高录取分数线确定以后,我局会通过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沙教育”和省市新闻媒体及时发布。请各位家长和考生耐心等待!

由于该谣言已经造成较大不良社会影响,我局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依法追究相关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请各位家长及考生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要在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转发和散布未经核实的信息,一律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来源:长沙教育服务中心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