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乡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远 编辑:彭佩 2021-07-13 16: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志远)7月12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乡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湘潭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副校长喻祖国出席开班仪式,研究生院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的140余名学员参加。

本次暑期学校的办学目的是提供一个与知名专家、高水平学术期刊、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之间交流平台,让所有学员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和乡村社会治理的前沿领域,共同学习和探讨乡村治理现代化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路径,从而为推进全面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授课专家来自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院校的公共管理领域中青年知名专家及高水平学术期刊的编辑,招收了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吉林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30余所知名高校的140名优秀学员。在为期15天的学习计划中,将安排15场学术讲座及学习交流圆桌座谈会、师生篮球赛和羽毛球赛、校史馆参观等特色活动。

暑期学校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湘潭大学主办,湘潭大学研究生院、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5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