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幸华 编辑:彭佩 2021-07-13 16: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幸华)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暨湖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在中南大学举行,目前结果出炉,湘潭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参赛选手2017级工程力学一班张晟齐获全国一等奖,另有3位学生获省级一等奖。

本次竞赛为全国性A类竞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各省设置考点。湘潭大学选派了67人参赛(因疫情原因实际参赛人数为57人),计获全国一等奖1人次、三等奖3人次、优胜奖13人次;省级一等奖3人次、二等奖4人次、三等奖10人次。指导教师为尹久仁、唐平、丁燕怀、姜勇。

2019年,该校学生樊振宇突破全国二等奖,今年又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佳绩。据统计,今年全国省属院校仅3人次获全国一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该校力学学科拔尖人才的培养成效,充分展现了公共力学教学的改革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幸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5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