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钤印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刚 编辑:彭佩 2021-07-01 15: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jpg

1.jpg

1.jpg

红网时刻长沙7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启新小学篆刻社团的同学们以“钤印学党史”为主题,创作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学期的篆刻社团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围绕党的先进思想理念进行创作。“井冈山”“长征”“延安”“不忘初心”等,一刀刀稚嫩地篆刻,刻出的不仅仅是一枚枚小小的印章,更是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使命与责任。通过篆刻的艺术形式,孩子们深入学习和体会了党的光辉历程,也展现了启新学子对于建党100周年的真挚祝福。

美育铸魂,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砂子塘启新小学通过这样的活动,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好本领,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刚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3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