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城东小学掀起“我和家人学党史”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静 编辑:彭佩 2021-06-28 17: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胡漪帆与家长共读党史小故事。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静) “昨天你们家读的什么党史小故事?”“我们家在读小兵张嘎的故事!”“你们看过颜昌颐的故事吗?”这段时间,常德市安乡县城东小学同学们在课间“热聊”党史小故事。

在安乡县城东小学开展的“我和家人学党史”活动中,同学们当起了讲党史故事的“小老师”,有的给家长讲党史故事,重温党的奋斗史;有的谈起家乡“九八”抗洪故事,与家人们一起回顾抗洪救灾感人事迹;有的唱红歌、读红诗,让家人在欢声笑语中学党史、悟思想。

据悉,从3月中旬开始,安乡县城东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1800余名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下阶段,该校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少先队员们深刻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深植全体学生心中,达到“教会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静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28/960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