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筑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校园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琳 编辑:彭佩 2021-06-28 15: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迅员 张琳)近日,永州市新田县职业中专开展了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新田-1111.jpg

新田-1.jpg

活动中,新田县职业中专校长陈实现组织召开班主任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包括防网络诈骗在内的学生安全工作;学校组织了师生集会,进行“全民反诈,影响身边100人”的宣传活动;校园里悬挂了防网络诈骗横幅标语;学校邀请了农商行专家来校进行防电信网络诈骗及防校园贷知识讲座;全校各班还通过“护苗·网络安全”视频以及“预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等方式,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活动。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离不开家长的支持。新田县职业中专给每个学生家长写了一封公开信,向家长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从而提高家长的防范意识和加强子女监督管理的主动性,形成大手拉小手、家校共防范的协作机制,形成了防范合力,提高了大家的家庭财产安全防范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28/9594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