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力行践初心 博才洋湖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焦梓瑜 编辑:彭佩 2021-06-23 17: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6月23日讯(通讯员 焦梓瑜)6月23日,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博才洋湖小学支部委员会围绕“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2.jpg

本次学习中,校长张瑾、副校长彭霜、焦梓瑜分别领学了《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朱志云做了以《突出“学史力行”主题,把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为题的主题发言,中心组成员及党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活动中,党员严婷以《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为题,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16名党员还深情地朗诵了《站在鲜艳的党旗下》,表达了对党的感激和热爱。

3.jpg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支部有刘芳晖、李捷、贺倩苗三位同志迎来了党龄10岁的政治生日,支部班子成员为3名党员赠送了生日贺词和生日贺卡,3名党员重温了10年前手写的入党志愿书并就“心中有话对党说”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的发言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全体党员在张瑾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朱志云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希望所有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遵守党的章程,为博才洋湖小学的辉煌、为“岳麓山下好读书”的金字招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各党小组又分别组织了交流学习活动。

博才洋湖小学党支部围绕“学史力行”开展了一系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党员护学岗、低楼层除蚊虫、爱心义卖等活动,这些活动保障了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培养了学生的爱心,为困难儿童提供了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焦梓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80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