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人——沙画致爱父亲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笑霓 编辑:彭佩 2021-06-19 09: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沙画社团

红网时刻长沙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笑霓)“这是我,这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还会陪着我逛街呢!”“我的爸爸力气很大,现在都能把我聚过头顶。”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启新小学的沙画、沙艺教室里,孩子们讨论着和爸爸的日常。今天,他们将把自己对爸爸的爱,融入沙子里,呈现在眼前。

沙盘上,彩色的沙子纷纷落下,在孩子们的手中像是有了魔法般,变成了孩子的麻花辫,变成了她的小马尾,变成了她的红裙子;还变成了爸爸的平头,变成了爸爸的大耳朵,变成了爸爸的小眼睛……沙画里的孩子和爸爸紧紧相依、笑容满面,真是开心。

沙艺课堂上,孩子们用彩色的沙子在小小的瓶子里绘制多样的图案。他们选择用彩色的爱心表达自己对爸爸的爱意。“爸爸,快收下我的小心心!”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人——祝愿天下的爸爸们节日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刘笑霓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19/9567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