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教融合促发展,校企合作享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霞 编辑:彭佩 2021-06-22 11: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校企双方座谈会现场

2.jpg

学校一行参观兰天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四馆

红网时刻长沙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霞)为充分发挥学校地处长沙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心的优势,紧密对接长沙支柱产业链,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适应性,近日,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喻友军,副校长高鸿、罗慧玲、肖新田及学校党政办、汽车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中心、思政部相关人员等一行到湖南兰天集团考察交流。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办公室主任姚胜长全程陪同,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共赢展开研讨。

喻友军介绍了长沙职院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残疾人技工班和退役军人班人才培养情况,并建议从校企师资互用、人才互培、社会人员培训、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汤国华回顾了多年与学校合作情况,对长沙职院多年来对集团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集团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战略。汤国华表示,希望定期安排技术人员到学校进行理论培训,提升自身理论功底,与老师探讨技术工艺,互相学习借鉴,携手提升能力水平,也请学校为兰天集团输送更多的人才,扩大合作领域,全力支持把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建设好。校企双方就示范性职工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生产型实习实训基地、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教师流动工作站建设等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最后,在汤国华的陪同下,喻友军一行参观了兰天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四馆,即红馆、国防教育馆、车辆博物馆和公共安全体验馆。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霞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22/9573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