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年将增加10万个公办幼儿园学位 3000个以上公办中职学校学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汪衡 朱丽萍 杨杨 编辑:秦舷 2021-06-16 10: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今日上午9时,“中共湖南省委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 (记者 王嫣 汪衡 朱丽萍 杨杨)今天,“中共湖南省委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湖南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安排,记者从会上获悉,湖南各地各部门围绕解决“四位”问题,深入征求基层和群众意见,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

湖南今年将高质量完成近年来陆续开工的100所芙蓉学校建设任务,预计共增加学位14.6万个;今年一年还将增加10万个公办幼儿园学位、3000个以上公办中职学校学位。省内各医院通过优化住院流程,加快床位周转,缩短平均住院时间,缓解了床位紧张问题;长沙市今年将新增车位15万个,已完成停车场57个、停车泊位59137个;湘潭市新建64座公厕,并推动20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厕所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汪衡 朱丽萍 杨杨

编辑:秦舷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6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