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添新校 师大附中植基中学9月迎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吕周阳 2021-06-16 09: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年5月,湖南师大附中与开福区教育局签约合作举办湖南师大附中植基中学的消息让许多开福区家长倍感兴奋。一年过去了,学校建设进度如何?预计什么时候开学?6月15日,湖南师大附中植基中学官微宣布,目前学校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学生宿舍、体育馆等建筑的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工,今年9月将正式开门迎生。

植基中学前身为1912年创办的“李氏女子简易职业学校”,随后举办过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县教师培训部,2017年停止办学,开福区人民政府按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的定位,对校园重新进行整体设计,重建校舍。湖南师大附中植基中学位于开福区金霞片区,是一所开福区区属寄宿制公办初级中学。学校用地面积53.94亩,设计规模为36个初中班,设计学位数为1800个。校长由湖南师大附中选派的郭在时担任。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计划招收初一年级新生6个班,共招收300人(以开福区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招生范围由开福区教育局划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