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枚金牌!长沙财经代表湖南再次闪耀国赛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阳芳 2021-06-05 19: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长沙6月5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6月5日,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模特表演赛项中,长沙财经学校选手蒋宇恒勇夺金牌!为湖南省参赛队夺得国赛首金! 

吴琼军作为总教练在比赛后感慨又激动:“这枚金牌来之不易,这次比赛赛制大改,一省一队,一队一人,奖牌数锐减,对选手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表演等综合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决赛共有理论知识、服装销售、泳装展示、中国元素礼服展示四个环节,我校选手各个环节表现突出,惊艳全场。”

为了确保赛项的有效组织,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在备赛期间进行一对一监督管理,动员全校力量对选手综合素质进行强化提升,力求让选手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现湖南的实力、财经的风采。

“学校在我备赛期间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累得精疲力尽之时,我都能收到学校领导、老师、同学的鼓励,这次比赛我是带着感恩,带着厚望、带着勇气夺得的冠军,而这枚金牌不只属于我,它属于学校,属于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个人。”蒋宇恒难掩心中的激动。

近年来,长沙财经学校在全国、省、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大放异彩,在各大赛事中均拔得头筹、满载而归,而这些都是学校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的成果,在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之路中,为促进技能型社会建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8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